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新民晚报】 老粉丝来报到 老熟人盼相聚

2018/12/6 16:18:01 | 作者:陶邢莹 |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报名通道开启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即将走入第14个年头,报名通道开启第一天,就迎来了反响热烈的参与者。
  浙江嘉善精英队的“手速”超级快,连续两年“秒抢”新民晚报红双喜杯的第一个名额。“我们是新民晚报杯的老粉丝,自从开放外省参赛资格后,我们每年都报名参赛。去年我们打进了32强,今年的目标是16强。”领队浦庆秋告诉记者,成为首支报名参赛的队伍纯属偶然,“只是我们非常关注比赛,对于报名地点、时间和方法,都已经很熟悉了。队员们从12月开始就每天关注官方微信,大家将自己的身份信息都存好了,报名通道一开通,就立马输入、提交、付款,一气呵成……”谈起新民晚报杯,嘉善精英队赞不绝口:“新民晚报杯,我们嘉善乒乓圈人尽皆知。目前嘉善还没有规模这么大、这么专业的品牌比赛,所以我们赶到上海来见见世面,跟高手过过招,过过球瘾。”
  交大老杆子乒乓球俱乐部也是新民晚报红双喜杯的老熟人。平时,他们每周在上海交大练两次球,这一练就是十多年。每年参加的新民晚报红双喜杯,是检验大家一年以来练球成果的舞台。“我们陪伴着新民晚报红双喜杯,一起成长,具体参加多少届了,太多了,记不清了!”领队笑言,“‘交大老杆子’听上去虽然有点土,但对大家来说非常有意义。我们在交大结识,一起打球十多年,虽然都是草根出身,不过各具特色,有以怪球出名的,有反手悍将,也有在上海业余乒乓圈有名的鲁建跃。”
  “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在上海业余球坛有“乒乓春晚”之名,2019年的比赛将于明年1月5日-6日、12日-13日连续两个周末在上海市体育宫举行混合团体赛。因这届迎新春乒乓赛举办时,恰逢传统赛场闵行体育馆主馆整修施工,组委会经过协调,决定将比赛场地移至上海市体育宫。因场地可容纳人数有限,本届赛事仅设立混合团体赛,暂时取消单打及趣味组比赛,望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给予支持和理解。
  ■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4日至12月20日
  网络报名时间:全天24小时开通
  ■ 报名费:
  混合团体赛300元/队。
  ■ 现场报名地点:
  1. 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建国西路135号三号楼106室,电话:021-64660399)(9:00-18:00周末不休)
  2. 上海三杰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203室,电话:021-52373901)(10:00-18:00周末不休)
  3. 爱聚网(花园路128弄运动LOFT七街区C座,电话:021-61993180,13512161161)(9:00-18:00仅工作日)
  ■ 网上报名方式:
  a.大赛官网网址:www.sunagesh.com
  b.大赛官方微信平台:UTTL城市乒乓联盟(uttlpingpang)、三杰体育(sanjietiyu)
  关注UTTL城市乒乓联盟微信订阅号或者三杰体育微信订阅号,并在对话窗口中回复“乒乓迎新春”获取赛事相关信息,回复“报名”获取报名流程及交费方法。
  ■ 赛事热线电话:
  上海市乒乓球协会 021-64660399
  上海三杰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 021-523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