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搜狐体育】 迎新春乒球公开赛报名工作展开 可进行网络报名

2010/12/23 18:02:32 | 作者:魏万春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距离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只剩2天的时间里,昨天,赛事组委会竞赛部召开了第一次正式工作会议,会议主题针对即将展开的公开赛报名工作提出意见,要求确定并落实2011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的报名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会上,赛事组委会领导对报名工作提出了“三个更”的要求,为“更准确、更便捷、更快速”。“更准确”要求分管报名工作的部门在总结以往赛事经验的前提下,对今年报名者提供的信息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对各报名点的工作人员在审核报名者的资料时多留一个“心眼”,尤其在年龄方面防止虚报和假报的现象出现。“更便捷”要求今年赛事官方网站报名和各报名点的工作人员为报名者提供最为方便快捷的服务,让报名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更快速”要求各报名点在报名工作完成之后,能够迅速将报名者的资料上传给竞赛部,让后者能够有充裕时间对竞赛日程表进行细化和安排。

  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的报名工作将于2010年12月18日至26日展开,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赛事官方网站www.sunagesh.com上刊登的报名信息,前往各报名点或者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以拨打赛事报名热线:021-64660399、021-52373901进行电话报名。

新闻来源:http://sports.sohu.com/20101223/n2784805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