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搜狐体育】 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倒计时 具体赛程已公布

2010/12/23 18:04:59 | 作者:魏万春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正式进入倒计时!昨天,在报名工作正式开始还剩一天的时间里,赛事报名组在全市设置的各个报名点已准备就绪,包括报名表格、宣传资料、赛事运行手册等,都已经发放到各报名点,方便市民取阅和填写。而在之前召开的报名工作准备会中,领导提出要让报名工作“更准确、更便捷、更快速”的要求,各报名点工作人员也将其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一一落实。

  通过12月16日在《新民晚报》刊登的赛事报名信息,昨天已经有市民前往报名点进行咨询,其中询问最多的还是分组情况和报名资格等相关信息,各报名点工作人员也非常耐心和详细的为其进行街道,一切工作正在稳步中进行。

  同时,从赛事组委会得知,为了让2011年的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真正成为男女老少齐锻炼的平台,组委会将2011年的赛程安排也进行了重新规划,因为得知1月份为各大中小学期末考试的时间,所以将比赛时间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具体请看一下时间表)。

  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的报名工作将于2010年12月18日至26日展开,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赛事官方网站www.sunagesh.com上刊登的报名信息,前往各报名点或者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以拨打赛事报名热线:021-64660399、021-52373901进行电话报名。

日期

时间

竞赛日程

1月15日

8:30

成年组、中老年组团体赛

12:30

成年组、中老年组团体赛

男子C组个人小组赛

1月16日

8:30

男B、女A、女B个人小组赛

12:30

男A、男D、女C、女D个人小组赛

1月22日

8:30

青少年组团体赛

10:00

女E个人小组赛

12:30

男E、F、G、女F、G个人小组赛


新闻来源:http://sports.sohu.com/20101223/n278480551.shtml